close


 


昨天一早就回到台灣了 ~ 可是一點也沒心情寫部落格文章


因為我的疏失     導致我的SD記憶卡損壞     電腦讀不出相片了 ~ 


欲哭無淚 ~ 我的1,800多張照片全在裡面ㄋ


頓時間    腦袋放空    身體發冷   


心想誰能來救回我的相片啊!


好想哭喔 ~~~~  


其他的東西能不見      但是 ~  我的照片不能不見啊!  


相片是我此次旅行最重要也最寶貴的東西   


這幾天心情超不開心地     像是從天堂掉到地獄般


 




 


相片裡有我頭兩天的照片    尤其是和無尾熊和袋鼠合照的照片最為珍貴ㄋㄟ ~~~


我好想要回那些照片喔 ~   不開心真的不開心 ~~~


 


下次我一定要帶我的筆電出國     照完之後馬上copy到電腦裡備份


我 ~ 傷心死了 ~~~~    真的好希望我的照片能救回來


可是    希望似乎不大ㄋ ~ 


 


暈眩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