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6點多終於回到台灣 ~


搭上8:52 分高鐵終於在10:13回到台南 ~


看到可愛的Elly來接我      心情真是開心


不枉費我買了好多的禮物給她 ~



這次到奧地利和捷克    真是一趟快樂又難忘的旅行


奧地利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倒是捷克這個國家讓我很難忘 


擁有很多特別又美麗的景觀      讓我照了數千張的照片 ~


 


在國外旅行了10天        很高興終於回到還是最棒的台灣


接下來可要上花好多時間整理照片


我想暑假作業就是好好在家寫寫我的奧捷遊記和大家分享


請大家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