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弟弟也就是 Elly 的爹地       今年六月終於要研究所畢業了 


因工作不能參加畢業典禮的妹妹和我    決定在那之前的前幾天先幫他慶祝


所以妹妹選擇了位於台南大遠百公園店的日本定食餐廳 ~ 大戶屋  Ootaya


 


 地址:  台南市公園路60號1樓


  電話:  06-225-5008


  網址: http://www.ootaya.com


 



櫃台


 



裡頭空間不算大     但用餐環境很舒適


 



 



 



 



服務生會先送上白開水和熱茶   


Ellison 大概玩太累了  口渴一直猛喝水ㄋ ~


 



熱茶


 



兩個小鬼在討論吃什麼ㄋ


 



菜單


 



原本想點飲料來喝      結果發現普通的一杯飲料      價錢卻有點貴耶 ~


所以大夥決定喝熱茶或白開水就好


 



大戶屋已經有240家分店了   看來應該很不錯吃喔!


 



Ellison 要點菜囉 ~


 



愛吃蔬菜的Ellioson 竟然想先點沙拉來吃ㄋ


 



飯前要先擦手及擦嘴喔 ~


 



泡菜炒豬里肌肉蓋飯套餐  230元 


 



喜歡韓國泡菜的我     第一眼就看上這道泡菜炒豬里肌肉蓋飯


 



不錯吃喔 ~ 中午才剛吃完原燒大餐的我    


晚上還可以吃完這碗蓋飯      就知道它的滋味一定不錯吃


 



味噌湯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  250元


 



聽母親說炭烤雞肉不錯吃 ~


 



炭烤雞肉看起來烤得多汁又可口ㄋ


 



鬆軟的米飯有點日本米的口感       讓我家兩個愛嚐鮮小鬼很快就把飯吃完ㄋ


 



雞排醬蓋飯 + 木盒蕎麥麵套餐   270元


 



雞排醬蓋飯        雞排滿大塊的    也炸得很酥脆ㄋ


 



大戶屋木盒蕎麥麵





QQ爽口的蕎麥麵沾上特調的醬汁     非常美味爽口ㄋ





炭烤漢堡牛肉醬汁定食   270元

   



也來慶祝哥哥的妹婿點的     


 



炭烤漢堡牛肉看起還滿大塊地


 




炭烤土雞肉蛋蓋飯套餐   240元  






這是愛吃清淡的妹妹點的    





炭烤土雞肉蛋蓋飯看起來也挺好吃的




愛喝水的Ellison       喝水的模樣是挺可愛地


但是    當他又不小心給我翻倒水       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


 



Elly 吃飽之後      就坐不住了 ~ 


大姑姑覺得Elly穿牛仔褲也是很不錯看    


 


很開心我的老弟    終於辛苦地念完2年研究所畢業了   


現在家中只剩下大學學歷的妹妹還沒念研究所       要加油喔!


姊姊我期待著妳哪天發奮圖強      再進修取得碩士學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