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熊貓老師以及Super Kids 老師和我三個人都沒吃過西堤牛排


所以趁著難得的清明節放假一天          一同相約到台南的西堤牛排聚餐聊天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平常經過時看到牛排字樣完全沒想到想進去吃吃看 


但看到部落格的人介紹    西堤牛排也有其它不錯吃的餐點      


對於剛好愛寫部落格的我和熊貓老師而言        無疑是個發掘美食的好去處   哈 ~


對了 ~ 記得來西堤牛排之前       要打電話提早先訂位ㄛ ~


因為這裡不分平常日或假日     很容易客滿ㄋ
  


    地址: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


     電話:  06-22-8570


    營業時間:   11:30 am ~ 14:30 pm  / 17:00 pm  ~ 22:00 pm


     網站: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門口



有提供二小時的停車服務喔!


這個服務的確很貼心    因為這附近真的很難找到停車格的



我們的位置是在二樓處 



裡頭的裝潢挺典雅的     位置也很多ㄋ



餐廳的擺設物也很有品味ㄋ



廁所入口處的設計很美觀ㄋ       裡頭的洗手台也整理得很乾淨



尤其還有貼心的提供牙線棒ㄋ



菜單



西堤是以提供八道西式精緻套餐為主的餐廳




每人費用是 499元  + 10 % 服務費



菜單上有精美的圖片說明      更讓人容易決定選哪道菜



開胃菜只有一樣選擇        鮮蝦蘆筍 


沾醬的味道挺特別但不難吃     吃起來的口感挺爽口的    


前菜兩種選擇        這是Super Kids 老師點的法式牛肉焗麵包



不能吃牛肉的熊貓老師和我     當然只能點這道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熱熱的麵包沾醬吃     不錯ㄋ



沙拉四種選擇      熊貓老師和我都對這道鮮蝦洋芋沙拉情有獨鍾ㄋ



這是 Super Kids 老師點的時鮮水果沙拉  


淋上特製醬汁應該會更不錯吃喔 



法式洋蔥牛肉丸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熊貓老師說好喝ㄋ



松露野菇濃湯


中間的脆酥條狀麵包沾濃湯吃      還真不錯吃ㄋ



沙瓦      像是酸酸甜甜的檸檬冰沙    不錯喝ㄋ



主菜共有八種選擇      三個人默契十足地點不同的主菜 


這樣就可以多拍一點      哈 ~ 一起出去久了就是會知道對方想什麼


這是我點的法式烤雞         酥脆的口感挺好吃的



義式茴香魚排  



西西里海陸雙拼        整體上顏色調配得很不錯      


不過為了拍好它     我和熊貓老師可是試了很多角度ㄋ



肉質看起來挺不錯地 ~



甜點部分有四種選擇       我選的是香榭奶酪      很好吃喔



草莓戀上巧克力


聽熊貓老師說草莓戀上巧克力賣相和口感都很不錯ㄋ



法式烤布蕾  



最後飲料部分有八種選擇         顏色很特別的雪沁藍橙 


熊貓老師說像是汽水加上橙汁的口感      可是絕配ㄋ



熱水果茶        熱水果可是人氣品ㄋ



玫瑰森林         這是我點的  有點微酸   還不錯喝啦 ~



到西堤牛排之前      記得上網先印出會員禮/生日禮/結婚禮喔


左邊是枕頭套      右邊是愛心造型的手腕枕



這個拉鍊造型的杯子      還真有趣 ~



不知不覺     在西堤牛排我們三個人聊到人家快關門了     


哈 ~  一講到學生上課的情形      就有太多趣事可以分享 



整體上西堤牛排的餐點水準        會讓客人想下次再來光顧的念頭 


服務生態度很親切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等放暑假時     我再帶愛吃美食的父母來嚐鮮  


或許愛吃牛肉的父親     也會和我一樣喜歡這裡也說不定ㄋ  


 


   延伸閱讀:  台南民族店 TASTY 西堤牛排 ~ 和朋友們的溫馨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