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到這邊時已是中午    所以先到太陽飯店吃午餐


午餐過後即將到溫泉館喝溫泉水    聽說這邊的溫泉水是有療效作用的


 


 地址:  Stara Louka 24, 360 01 Karlovy Vary


 電話: +420-353-224-567


 傳真: +420-353-224-568


 




 


裡頭的空間並不大       2團的人數大概就差不多擠滿了餐廳


 



 




 


 



 


在外國吃中餐     通常第一道菜先上湯   


這道蕃茄蛋花湯      味道其實還滿清淡的   


 



 


豆瓣豆腐我不愛吃 


 



 


蝦仁炒黃瓜挺不錯吃地 ~


 



 


滷豬腳 ~ 我看看就好


 



 


這道雞肉炒青椒是這次中餐我最喜歡吃的一道菜了


 



 


清蒸鱈魚 ~ 其實魚肉在歐洲不便宜喔 ~





 


熱炒青菜      這道菜名我不知道啦 ~






 


飯後水果是柳丁      歐州的水果都滿新鮮的 


 


 



 


這就是原味的溫泉餅     換句話說它只是一塊直徑約12公分的圓薄餅 


吃起來就像是吃法蘭酥餅乾一樣       聽說這種薄餅易消化    滿符合溫泉療養的需求


如果溫泉餅稍微烤過熱熱吃會更好吃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有夾心的溫泉餅


這個原味的味道實在太淡了 


 





 


 


照張相紀錄一下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到溫泉餅喔!


 


用完餐之後即將去試喝歐洲人很愛的溫泉水   


好不好喝?     待會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