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幼稚園這學期開學的第一天    一大早大姑姑叫醒Elly準備上學去


Elly 卻快哭似地說: " 明天再去上學 ~" 


姑姑心想 ~  至少她沒回答: "不要 ~"  


於是半哄地帶著她上學去囉 ~


 


一樣地我陪她在教室裡幾十分鐘        確定她開始適應環境時


才告知老師我即將要離開       再麻煩她幫我替Elly照個相


老師叫她跟姑姑我說拜拜時  ~    她竟然對我揮手再見耶 ~


疑 ~ 不是應該會哭著看我離開嗎? 


 




有同伴一起騎腳踏車    應該很快樂 ~


 



上學才能體驗群體生活     免得以後"顧人怨" ~ 




Elly好像喜歡盪鞦韆      淑女一點比較好   


希望不要像隔壁那位小朋友這樣盪鞦韆    大姑姑會被嚇死 ~




當初阿公也想買座溜滑梯給Elly 玩     被阿嬤阻擋 


現在幼稚園就有了      愛玩多久就玩多久 


不過   Elly 要小心別撞到妳那顆聰明的頭ㄚ ~


 




怎麼發呆地在一旁玩搖木馬啊 ! 



 


今天Elly 媽咪接她放學時        聽老師說:  她今天很乖   中午也有睡覺了


回家後馬上跟弟弟說:  我放學回來囉!


還跳舞唱歌給Ellison弟弟和阿嬤看    想必今天在幼稚園應該過得很快樂喔 ~


9點之前就哄著她上床睡覺       因為明天要再去上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