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由大姑姑帶Elly去上學        走進幼稚園就遇到親切的園長 


園長讚美Elly 今天穿的好可愛      問她是誰買給她的衣服 


Elly 竟然回答:  "是在很遠的地方買的 ~ " 


園長再問她一次  ~  


Elly 回答: "用很多錢錢買的 ~"


嘆 ~ 雞同鴨講 ~ 


最後在Elly 催我進教室時      結束與園長的對話 


 



今天帶Elly到教室外時       Amy Mommy出來迎接又再讚美Elly一次


就很快地跟姑姑說拜拜    進教室了 ~


不過姑姑這次倒是躲在窗外偷偷觀察一下Elly 上課的情況


發現她自己拿起粉紅色椅子坐在上面     並不願跟其他小朋友一同坐在地上


老師叫她過來坐       她固執地搖搖頭      抱著她的"香香"   專心看別人在做什麼 


我想她應該是先觀察一下動靜      待會就會進入狀況了 ~


五分鐘後~ 姑姑擔心被她看見      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疑 ~  怎麼自己坐在椅子上發呆ㄚ?


 



這位叫"小馬"的小朋友     在Elly來到幼稚園試讀時    就已經喜歡找Elly 聊天


Wow ~ 還幫她拿水壺給Elly 耶


但Elly 似乎不太熱情耶 ~


 



Elly 在家時      就很喜歡幫阿嬤整理花圃      澆水挖土是她最拿手的項目~






看園長剪花看得這麼入神 ~


 



不錯  ~ 慢慢地下來    可千望不要用跳地 ~


Elly 一向都很小心上下樓梯       謹慎一點是件好事  ~




跟園長合照 ~    應該是要比 "YA" 吧       怎麼比 "3"ㄚ


 



自由活動時間    Elly會自己拿書來看    很棒喔 ~


平時在家時     她就喜歡拿書來閱讀      而且比較喜歡閱讀我書架上的書 ~


我都隨便她拿我書架上的書        只要不要撕破就好 ~


不過好好家在     Elly 從來不曾撕書過        倒是我的幾本英文書被她蓋了好多印章


哈~ 留下"壞壞"的證據  ~       因此我才知道她平時有趁我不在家時     自己從書架上拿書來看


大姑姑從不怪她亂蓋章       畢竟小小年紀會主動拿書來看     已經是個值得鼓勵的事了 


 



ㄇ ~  開始會和其他人互動玩玩具    不錯喲 ~


 



在玩遊戲嗎?





好像是在搭椅子玩"火車遊戲" 耶 ~


真是一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 


 


今天她又是很開心地回到家        果然上學是件快樂的事


姑姑我也很喜歡上學去    不喜歡放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