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的 8樓WHY AND 1/2  等得不耐煩和餓得發暈的 Elly吵著要吃飯 


於是我的父母先帶他們到12樓越&泰(Vietnam & Thai) ~ 越泰時尚料理餐廳吃泰國菜


等到買完1/2上樓和他們會合時     他們已經吃到最後一道菜了


還好妹妹先替我把食物照相   不愧是我的老妹懂得適時幫我這個老姐ㄋ ~


 



 



父親替全家選擇了六人合菜 ~



 



到這家餐廳時可能用餐時間已過      客人並不多


不過這樣也好    我才不會不好意思替餐廳照相





用餐環境既寬敞又舒適      還有特別隱密的私人空間可以給客人選擇  


 



月亮蝦餅 


這道是來泰國餐廳必點的     雖然我吃到時已經涼了


但口味還不錯   所想熱熱吃時  應該會更好吃 





涼伴木瓜    


酸酸辣辣的   好吃到讓母親想把剩下吃不玩的包回家


 



辣炒牛肉


我不吃牛肉   但看父親拌飯吃很多  應該不錯吃


 




鐵板豆腐


我不喜歡吃豆腐       但這道菜裡的蝦子我最喜歡了




酸辣海鮮湯         又辣又酸    好好喝喔 ~ 




冬粉蝦煲      味道不錯喔! 




檸檬魚         酸喔 ~ 真道地    不錯吃


 




椒麻雞      也是必點的一道菜





蝦醬空心菜        好吃喔!


 



哈 ~ Ellison 哭著要吃更多    Elly姐姐幫忙餵弟弟吃 


 



椰漿西米露      這道飯後甜點通常是泰國餐廳都會提供的   味道OK啦 ~


 




香香 (一條浴巾) 是Elly的寶貝     到哪兒都會帶著它


 


除了高雄的泰航超好吃之外     這家是我在台南新發現最好吃的泰國餐廳


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去吃吃看  ~


 


 延伸閱讀:


 1.高雄泰航 ~ 平價泰式料理  


2. 台中廣三SOGO-東南泰 泰式茶餐廳


3.越&泰(Vietnam & Thai) ~ 越泰時尚料理


4. 再次光臨越&泰(Vietnam & Thai) ~ 越泰時尚料理


5. 小金魚泰式小館


6.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 瓦城 泰國料理 


7.  再訪高雄泰航 ~ 好吃的一家平價泰式料理餐廳


8.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 瓦城  泰國料理


9. 再訪台南瓦城 泰國料理 (新光三越西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