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三個多月大時的某一天......)


Elly:   疑....姑姑....妳在啃甚麼呀.....看起來好好吃.....


姑姑:  Elly 妳還小....現在不能吃....等大一點再吃喔....乖啦!!


 



Elly:  那......那.........我只好 "左啃" 我的手.....


 




Elly:  "右啃" 我的手.....解解饞了.....


 




Elly:  怎麼我的手 "沒味道" 呀???      好想吃....姑姑手上的那隻 "煙壎雞腿" ㄡ....


            用聞地...就知道那雞腿.....好香ㄡ...





Elly:   姑姑....拜託啦!!!    給我咬一口嘛....


姑姑:  不行....No No No....    Elly 乖乖ㄡ....


          等妳大一點.......姑姑再帶妳到 "肯德基" 吃炸雞 ..... 一言為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