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見小路是位於台南市的一家平價日式簡餐餐廳    


由於靠近北門路火車站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雖然藏於小巷之中


但生意卻是出奇的好    經常到這家餐廳時      發現客朋滿座 


但由於到這家餐廳用餐的人大多是要逛街或搭火車的   所以用餐的速度也比別家快很多


即使要排隊等候    也不會花很多的時間   很快地就會有座位了



  地址: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23巷48號之一


  電話: 06-211-0727




裡面用餐環境算是乾淨       但由於客人太多時       裡面油煙味會比較重一點 


 



日式風格的菜單  


 



這家店也是Elly 喜愛的餐廳之一    每次來她都會自己很快地吃掉一碗白飯


看她迫不及待地等餐點上桌的樣子   就可以知道囉 ~


(如果想看Elly 更小時吃飯的模樣的照片   點選這裡)





椒麻雞套餐 (240元)


這是我和我母親的最愛    幾乎每次來我都是點這個


 



超好吃的       這是我在台南市吃過最好吃的椒麻雞 ~  






香烤鰻魚便當 (220元)


我不敢吃鰻魚     這是我老弟點的 ~


 



看起來滿美味可口的 ~ 


 



Elly 愛吃葡萄乾     所以叫爹地把葡萄乾從沙拉中挑選出來後配飯吃





味增陶阪燒肉套餐 (240元)


 



裡頭的料還滿多的 ~    常看到店裡客人點這一道菜ㄋ ~


 




套餐的免費飲料可以有柳澄汁、紅茶和咖啡的選擇 


如果要點其他的飲料   可以另外加差價






嘻 ~ Ellison 在看什麼ㄋ?  原來是 ~



Elly 姐姐吃甜點的模樣    


哈 ~ 可以知道她多麼喜歡這道甜點 


(Elly 很小時吃這道甜點的模樣超級誇張可愛   想看的話請點選這裡)





黑糖湯圓


在這家吃了很多年     飯後甜點都是這個      還不錯吃 ~  


湯圓QQ地   黑糖汁液是Elly的最愛 ~


 



付完錢要離開時   讓Elly和Ellison 看到冰品     兩個人吵這要吃 ~


只好跟他們說下一次囉 ~


我有點過他們的日式紅豆冰     很大碗還不錯吃 ~ 


 



晚餐過後就到旁邊的新光三越逛一會     消化一下


看 Elly 姐姐牽著Ellison弟弟的模樣真可愛 ~


姐弟之情就是像這樣可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