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依然收到學生們的禮物和賀卡 ~ 


每當重要節日收到學生的問候和祝福       都會感到好窩心 ~


這會讓我快樂好久        覺得自己還滿適合當老師的 ~ 哈 ~


 


藉由這篇文章我要謝謝 Emily ~   妳的賀卡是我收過最漂亮的 ~ Believe me!


不用再覺得今年未買禮物送我而感到抱歉 ~


妳的這份心意   就足夠讓我好開心了  ~ 不用再補送禮物了 ~


其實 ~ 我比較喜歡學生不用花錢而送我的禮物  


即使只是一張便條紙的問候   我都會好開心的 ~


 


所有學生送過給我的信和賀卡我都會收好


等我有一天不當老師時       我會一一拿出來慢慢回憶


原來我Miss Lin當年也是個人見人愛的老師 ~ 哈哈哈 ~


 




再來感謝這位女學生的家長     送我親手做得聖誕老公公鑰匙圈


收到這份禮物時   真得好開心 ~


 


其實還有其他學生送我卡片和糖果      


雖然我沒特別照相放在部落格上     但我還是非常謝謝你們 ~  別生氣喔 ~


送我的糖果我當天就吃完了      這個聖誕節可是我今年吃最多糖的一天


 


最後祝福大家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