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  今天是我第二次上YAHOO奇摩精選照片 


今年暑假德國之旅所拍下的照片共有兩千多張     


之前在今年8月14日已經上過精選照片   ( 大熊熊   /  巴伐利亞國家劇院  )  


今天又有兩張再次上精選  (  德國小鎮街景  /   羅馬廣場舊市政廳   )


不枉費我辛苦努力地一路照 ~ 




不過這次最令我開心的是我小姪女 Elly 的照片  (   飯前要洗手喔  )  也上了精選  


我替她照了那麼多的照片      終於有一張上精選了


讓大家看看她可愛的模樣囉 ~


哈 ~  這次一次被選上三張耶 ~


心情超級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