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聖誕節前我都會請中年級的小朋友做聖誕小天使 (Xmas Angels)


然後選出漂亮作品放在教室黑板上方    好讓這些天使在接下來的一年守護著他們


我發現今年這一屆三年級小朋友每個人比上一屆三年級的還用心地做 ~


因為他們都非常希望自己的小天使被我選上放在教室黑板上方 ~


所以在製作過程中   我  看他們都帶來好多可愛的  "裝飾物"


拼命地往小天使身上放      所以今年小天使幾乎每個都 "金光閃閃"


當然放在部落格上是我選出最優秀的作品       讓更多的人看到他們的創意


哈 ~ 還有最重要的是得到我的聖誕小禮物一份 ~ 


 



  小三    義順    (哇 ~ 帶圍巾耶 ~ 設計感不錯! )


 



  小三    亭玉  ( 頭飾設計很漂亮!  )


 



  小三   怡禎   (小天使看起來很溫柔 ~ )




  小三    冠霖  (走英國風格 ~  羽毛頭挺炫地 ~ )




  小三    宛綾





  小三    楨宇


 


 可參考:     2007版本   聖誕小天使 (Xmas Angels) ~ 來祝您聖誕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