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聖誕月曆通常我都是給"高年級"做的     因為需要用到 ~ 美工刀


雖然中年級小朋友看到上一屆大哥哥大姐姐的漂亮作品也想要做  


但我都以不想看到你們被美工刀割到唉唉叫的情況發生為理由先推掉 ~


今年這一屆終於等到五年級    於是今年聖誕節他們提議也要做這個    當然我就答應他們囉  


但因為有藉於這一屆學生們去年做英文作品時~ "太馬虎~" 


所以我今年先說明      如果被我選上放在部落格上發表時     就可得到"聖誕小禮物一個" 


果然 ~ 大家都努力地完成它    也讓我驚訝好多作品都很棒


哈 ~ 獎勵之下果然學生還是比較用心點 ~


 



  小五   亭誼

 



  小五   佳惠


 



  小五   嘉揚


 




  小五   俊德


 




  小五   崇軒


 




  小五   琪惠




 可參考:  2007 可愛的聖誕月曆! Lovely Xmas Calend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