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尼達瓦德紀念碑(Niederwald-Denkmal) 就驅車到 露迪斯海姆(Rudesheim)


我們將在斑鳩小巷(Drosselgasse) 裡一家歷史悠久的葡萄酒館品嚐道地葡萄酒 ~




露迪斯海姆(Rudesheim) 市中心就是斑鳩小巷(Drosselgasse),全長僅150m的狹小巷子兩側,


一家挨著一家的葡萄酒館餐廳,從白天到夜晚總是熱鬧滾滾。







 



右前方那座建築物就是我們即將進入品嘗道地葡萄酒的酒館


 



 



 



裡頭的燈光氣氛比較沉靜,滿適合喜歡靜靜品酒的人。




來自日本的工讀生發給我們一張中文簡介,裡面依序介紹我們品嘗葡萄酒的種類




從不喝酒的我,入近隨俗也一一品嘗不同種類的葡萄酒,希望待會我能走出這家酒館







手上拿的這杯是我生平喝過最好喝的"冰酒" ,我完全不改感到酒的苦澀,而是感覺到像是在喝冰涼的飲料一樣,好喝的差一點就要花錢買酒館中最便宜的30歐元冰酒一瓶回家喝,想想放在行李怕摔破,於是最後打消念頭。


 



從這看過去的畫面真的讓我感到很有感覺 ~




這條雖然是條小巷,但卻是一條孕育出葡萄文化的街巷。


巷子裡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士,到處可看到酒客歡樂飲酒的場面。


加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讓我深深覺得此趟來萊茵河,真是非常值得。


 



 



 





聽領隊說當地人喜歡空閒時划船到不受外界干擾的萊茵河中央沙丘上做"天體營式" 的日光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