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y:   隔壁的姐姐在吃什麼?




Elly:   我最愛吃的"薯條"耶 ~~~




Elly:   姐姐 ~ 薯條好吃嗎? 




姐姐:    妹妹 ~  請妳吃 ~~




Elly:   不好意思拿 ~ 




Elly:   我還是先喝紅茶好了 ~~




Elly:   我的薯條為何還沒來丫?




Elly:   哇 ~ 終於吃到21世紀的薯條了 ~




Elly:   疑 ~~~ 




Elly:  為何姐姐手上的薯條比我的還長ㄚ ~~~ 


 



Elly:   好想吃姐姐手上的那根薯條喔 ~~~




Elly:    姑姑 ~~~ 下一次我要改吃Burger King 薯條啦 ~~~




Elly:   不曉得姐姐手上那根薯條   有沒有比我的還好吃? 


 


哈哈 ~~    姑姑替Elly寫的無聊台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