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0年約翰 菲利浦 法蘭茲主教不滿足於瑪利恩堡要塞


在市區又新建了城堡      此後這座宮殿變成了歷代主教的居所


目前這座主教宮殿和其前面的廣場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陸為世界遺產




準備過馬路時   拍下的街景 ~




德國的路真得很乾淨 ~


 










霍夫教堂


謝領隊正滔滔不絕地講述附屬於主教宮殿霍夫教堂的歷史 ~


對他真抱歉 ~   其實大部分時間我都沒在聽他講甚麼 ~~


我都是忙著照相       哈 ~    不過   到德國之前我已經讀過旅遊書了 ~


其實有時候我都希望他再講久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有多點的時間拍其他的景物  




小小的一間教堂      進入之後     教堂內部的華麗程度真叫人嘆為觀止    


在裡頭可以欣賞到"提也波洛"創作的祭壇畫    




參觀完霍夫教堂之後      我們就到主教宮殿旁的宮殿花園參觀




對花園裡的樹被修剪成錐形體    感到新鮮感 ~


想必園丁在修剪這些樹時       費時不少啊 ~~~




宮殿花園




花園裡的雕像






主教宮殿正後面的花園裡    種了很多玫瑰花 ~




年輕情侶正在約會 ~






主教宮殿的這座建築物後面景觀




告示牌上都是寫些德文       看不懂耶 ~~


在德國其實看到英文的解說很少       大多是德文




宮殿花園的側門出口




在車上時   看到一對德國人穿著特別的衣服     這位婦女正友善地跟車上的人揮揮手呢   


其實來到德國旅行已經4天了   所遇到的德國人都很友善   


這也讓我對德國留下很好的印象    心想以後如有機會的話應該可以到德國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