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把行李整理好了      磅了一下還好沒超過20公斤


在整理行李的過程中        發生了小插曲


每次我把隨身衣物一放進行李箱之後      Elly 就又把它再拿出來 


這也是我為何到今天出發日才整理好    哈哈 ~~~


 


很晚的班機       所以待會6點要搭高鐵到桃園


14小時飛行之後       明天我就會在德國了    


CHECK 氣象預告          接下來一周      德國會是陰天還下陣雨 ~~


OH MY GOD ~~  有點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 


我的照片就不能美美地了啦~~~


希望老天爺   在我登上德國之後      天氣會變晴 


 


好開心喔        謝謝我的學生們       最近一直配合老師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