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10號    是我親愛阿爸的65歲生日喲

妹妹和妹婿這天一早帶著小外甥女Sunny回娘家來

他們夫妻倆要帶著我和父母到柳營家屋 (Maison de Su)

中午先在柳營家屋吃午餐慶祝    下午再到附近的景點陪父母踏青

妹妹說這間家屋和之前我們去的麻豆阿蜜家廚料理是同一個老闆開的

反正只要是我沒去過的餐廳   都可以去吃吃看

這個在櫃檯上看到的木製房屋模型很吸睛ㄋ

餐廳是採半自助式    所以要填妥菜單之後    送至櫃檯先結帳

每人最低基本消費100元    但兒童不限 

藥膳深海魚鍋

東北酸菜白肉鍋

我有試喝了一點湯頭   但個人覺得太淡了 ~ 

風味醬燒豬肋排

韓式石鍋飯

Sunny 會自己很認真動手吃飯 ~ 真乖

泰式糖醋雞丁

不曉得是不是當天沒什麼胃口    覺到這道菜還好

不過這馬鈴薯泥   還不錯吃

這盤小菜也不錯

飲料沒什麼特別

老爸點的冰水果茶看起來比較好喝     但還要補差價

飯後甜點  果凍不錯吃

Sunny 吃飽之後     我們帶她來騎小木馬 

順便幫她拍幾張可愛的生活照

兒童遊戲區

呵 ~ 可愛的小外甥女    胖嘟嘟她更古錐  

柳營家屋的餐廳生意很不錯   聽妹妹說要先打電話預約ㄋ

不過我對柳營家屋的整體評價    其實是還好耶 ~~~

倒是麻豆阿蜜家廚料理還比家屋這裡的餐點好吃

 

 

  延伸閱讀: 台南麻豆民生路 ~ 阿蜜家廚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