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香港的第一晚   我們住在香港金域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我滿推薦大家     如果去香港自助旅行的話

 

可以選這間位於尖沙咀香港金域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因為從這家酒店到捷運站、海港城或天星碼頭都很近喔

 

而且附近有很多餐廳和商店   所以買日用品或食物都很方便ㄋ

 

因此今年暑假我再去香港玩時    我就指定旅行社要幫我訂這家酒店 

 

 

 

 



 

 

 

 

 

 

浴缸很乾淨

 

如果在香港要常搭捷運或噹噹車的話   可以考慮事先買張八達通

 

 

隔天我們睡到快八點才起床     

 

窗外的陽光很強喔 ~ 呵 ~ 是拍照的好天氣

 

 

 

 

 

這邊是香港金域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位於彌敦道的出入口

 

 

我們準備搭捷運去香港上環蓮香樓吃港式飲茶囉 ~

 

 

香港才有的獨特商店招牌   

 

這些場景如果有看過香港電影的人   應該不會太陌生才是 ~  

 

 

這種電動手扶梯對於上下坡不方便的人    真的很便利ㄋ

 

 

香港傳統市場和台灣的其實滿相似的  ~

 

 

 

一早起床後    走了很長的一段路才來到蓮香樓

 

此時此刻的我     肚子真的是咕嚕咕嚕叫個不停  ~

 

呵 ~ 還好好吃的港式點心    讓我覺得辛苦是值淂的

 

 

* 延伸閱讀: 2012/07/01 香港迪士尼之旅(Day 2) ~ 金域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 迪士尼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