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台南市裕農路上的壽司餐廳 ~ 八寸和風時尚細工壽司


 這家壽司店離我家很近     甚至我也曾多次光顧它隔壁賣雞肉飯的店


但因為它沒有引人注意的店面    所以我一直沒發現有這家壽司料理店


呵 ~ 後來我無意間在網路上的部落格文章  


發現文章的作者曾八次到訪這間餐廳   於是讓我有了想去吃吃看的念頭


 


之前曾當天才打電話預約      結果失望過一次 


所以如果要嘗試這家店時      記得一定要提前先打電話預約喔 ~


其實除了餐廳生意不錯外      最主要是因為店裡的座位根本不多的關係


 


  地址:  台南市裕農路628號


  電話: 06-290-0706 / 0920-283722



以前有提供500的價位    但現在最低的價格是800元囉 ~



週一店休喔 ~



這家店真的不大   最多人數只能容納8-9人吧 ~




醃蘿蔔吃起來很爽口ㄛ ~



現磨山葵 & 酸味剛好的薑片




蔬菜沙拉



金時雕生魚片      淋上和風水果醋   口感更棒喔!



日本水章魚壽司     壽司上面是紫蘇梅醬 + 菊花瓣



竹筴魚壽司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我有事先要求全要做炙燒的



甜蝦握壽司    蝦子上面是魚子醬    這道壽司好吃喔!  



吳師傅做壽司的手法   看起來經驗豐富ㄋ



這道超讚的壽司    有紫海膽 + 比目魚鰭邊肉 + 鮭魚卵



一口全吃下去的美味感覺     要自己吃過才會深刻體會喔 ~



剛剛甜蝦的蝦頭     被吳師傅利用做成另一道超美味的烤蝦頭壽司  



白甘握壽司



烤咖哩雞腿



海麗魚握壽司    這道壽司有淋上whiskey 喔 ~




鮭魚握壽司



玉子燒 (日式蒸蛋)    吃起甜甜的 ~



馬蹄蛤味噌湯    湯頭很棒喔!



葡萄柚冰沙      這道甜點我喜歡喔 ~



其實母親和我都覺得     這間壽司店店的價格雖然貴了些


但吳師傅所用的食材卻是很新鮮   而且也比一般壽司店高級些


所以還是滿值得推薦給喜歡吃壽司的朋友們


 


呵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吃太補了    膽固醇過高啊 ~


母親和我吃完之後感覺有點暈暈的ㄋ 


哈 ~ 不過下次有機會   我還是想再來吃吃看


因為這家店會因季節不同   而推出不同的壽司料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