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完烤五花肉午餐之後  我們驅車來到海苔博物館


海苔是韓國3大水上食品   也是韓國人喜歡的一項食品


海苔是在石頭裡長的海菜  把它乾燥來製作紫菜海苔的蛋白質很豐富


這間海苔博物館一半是紫菜博物館   一半是工廠


所以這也代表參觀完海苔博物館之後   就是要遊客我們消費的意思囉 ~



中文解說員很詳細地介紹海苔的製作過程


呵 ~ 我還是喜歡用照片取代文字記錄囉 ~











紫菜生長在韓國的分布圖













待會買這個人參海苔回去孝敬父母 ~



 















大家圍在一起做什麼呢?



原來店家開始請大家試吃各種口味的海苔 ~







看著架上的漂亮韓國娃娃   反倒讓我更感興趣ㄋ ~


可是這些好像是非買品 ~



大長今的造型


黃真伊的造型




其實我差一點動了想買韓服給Elly和Ellison 的念頭 ~


這些小朋友的韓服價格不便宜ㄋ ~



海苔博物館請我們品嚐的韓式點心 ~




討論之後    我們幾位好朋友決定一起買不同口味的海苔


然後拆掉包裝再一起分享   這樣每種口味大家都可以買到囉 ~




韓國街上出現很多這台造型的現代汽車ㄋ



參觀完海苔博物館之後   我們來到紫水晶加工廠


這裡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我只拍了這張解說員介紹紫水晶有多好的照片


說實在    說服我花錢在買昂貴的寶石上   很難喔 ~~~  


我只買了兩個100元的紫水晶手機吊飾給母親和弟弟外


就先離開這間店    到外頭先晃晃囉 ~   


發現紫水晶店外有一間便利商店    決定買一瓶"草莓牛奶"來喝喝看 ~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香蕉牛奶"的口味喔 ~



我們親切的遊覽車司機    和我可愛的學生Annie 合照一張



離開紫水晶商店之後   我們來到一家讓我不太喜歡的韓國土產店


這裡的東西   我們後來發現根本就不便宜 ~


我們幾個人在發現價錢差太多時    把東西放回架上之後


店員就變得不是很親切    所以讓我們感覺非常不好 ~


真後悔第一天晚上到韓國逛超市時   那時就應該在那邊買就好



這個餅乾很貴喔 ~ 所以我只買了一包    還好還不錯吃 ~



右邊那包馬鈴薯泡麵很好吃喔~




這喉糖便宜又好吃    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



買來給同事吃ㄉ



在這裡我也買了兩個漂亮的髮箍給Elly 




快速地結完帳   到外頭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等吃晚餐 ~



我們即將到土產店的2樓    享受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頓晚餐 ~


晚餐過後   我們即將到仁川國際機場搭飛機回台灣囉 ~


 


 


   延伸閱讀:  2011/07/20 韓國之旅 ~ 到ROYAL 飯店附近的超市採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