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瓦台舍廊房於2010年1月嶄新開放  


所謂「舍廊房」是指韓國傳統家屋「韓屋」的結構中


與主人住的裏坊分隔兩地     接待客人的地方 


實際的青瓦台舍廊房    位於總統居住的青瓦台內側


打造成一般民眾隨時皆可來訪    體驗總統辦公的空間 


也適合推薦給來訪韓國的外國旅客



青瓦台舍廊房是免費參觀ㄉ ~





青瓦台舍廊房內的紀念品店





我們當地導遊正在介紹中~




右邊是下午會去的著名景點 ~ 清溪川




韓國貨幣變遷史





韓國目前使用的紙鈔



韓國歷史上的知名學者



詳細地介紹韓國的世界遺產和文化遺產等等


奧運曾經辦在韓國首爾    讓韓國人引以為傲ㄋ





我們的當地導遊正在解說整頓後的清溪川帶給首爾多大的經濟效益



呵 ~ 我還是比較喜歡拍照留念ㄛ~




這裡有位超親切的韓國阿姨跟我們合影ㄋ



我正在蓋韓國國璽當作紀念用ㄛ ~




今天天氣陰陰的 ~



只看得懂G20 的字樣 





上面的韓文字哪看得懂ㄚ~  



裡面介紹韓國的歷史



這位現任韓國總統李明博先生是我唯一有拍下的總統照


隱約記得韓國其他位總統   好像最後的下場都沒有很好耶



這個與"總統合影"很棒喔 ~




拍完之後可以輸入e-mail address 寄回台灣ㄛ



現場也可以體驗坐韓國總統的辦公桌


哈 ~ 原本不想拍的    但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所以決定拍一張囉!  



介紹韓國的傳統飲食文化



韓國的四季美景




不知為什麼有可愛的熊布偶擺在出口處


說實在青瓦台舍廊房的吸引力對我而言並不是很大


我更想要到青瓦台舍廊房旁的街道拍照


因為那裡的街景   真的很像韓劇城市獵人裡的場景一樣


所以把握剩下的時間    我催促著朋友們趕快去取景拍照


對了 ~ 原本這區的街道都是有韓國警察監控中    


還好碰到了一位親切的警察    向我表示他會聽英文之後


我告訴他: "我是韓劇迷   我很想到對面的街道拍照   可以嗎?"


結果他用對講機跟同事講完之後    就讓我們過馬路來到這裡拍照ㄋ


真的是非常謝謝他ㄛ ~   



發現到青瓦台這個地方    最漂亮的照片反而是在這邊照的ㄋ ~ 哈



到韓國青瓦台一遊   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ㄛ~



在離開青瓦台前   再拍張照吧 ~









聽說青瓦台的風水可是很好ㄉ


在青瓦台到處可以看到衛兵站立著



前方就是總統辦公處





聽導遊說青瓦台附近開很多間漂亮的咖啡廳ㄛ~






可惜我們的行程裡並沒有安排參觀光化門






接下來我們要到高麗人嵾專賣店韓國保肝靈店


說實在我對這種店沒興趣    也不想花太錢買這些保健食品


但因為一定要來就順便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