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最好的多年好友Nancy 約在成大商場小浜和食堂吃午飯


平時大家都太忙碌     一年也見不到幾次面  


更難得是她從高雄開車到台南和我見面        敘舊一下順便替她慶生


希望她會喜歡今年我在捷克特地買來送她的生日禮物喔


 



12點半到這家餐廳   但似乎客人並不多 ~








裡面的空間滿寬敞的 ~


 



服務生請我們先在菜單上選菜之後      再自己拿到櫃檯結帳




如想要無限暢飲     必須另再加20元





長崎炸豬排+美式塔塔醬(120元)


這是我點的   起先因為我一直咬不斷豬肉


所以店家又重新幫我炸一塊新的      但我的食慾已經掉了一大半了 ~


 




龍蝦沙拉軍艦壽司 (150元) 


好友點的     我有試吃一塊     味道還不錯 ~


 



福井燒鳥 (雞腿肉串) 35元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就到上次去過的梨子咖啡館喝下午茶~


在下午 2:30 ~ 5:00下午茶時間      點蛋糕則飲料是半價喔 ~

 



爪哇摩卡咖啡 (180元)


 



黃金栗子奶茶 (150元)




提拉米蘇 (80元)




伯爵奶茶蛋糕 (80元) 


 


在梨子咖啡館      好友聊到明年要相約我去美國自助旅行       我當然說好囉


好多年沒去美國了    曾在那裡生活了5年    如今回到台灣已過了10幾年了


去過的地方我想已經變很多   而且以前根本很少照相留念


用數位像機再去補照一次也不錯 ~


不經讓我想一想    想再去的地方像是拉斯維加斯、西雅圖 、迪士尼世界 


或者我沒去過的紐約和尼加拉瓜瀑布  都不錯ㄋ ~


 


嘻 ~ 有了動力的目標      這一年我一定會努力工作存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