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縣松田崗休閒農場吃完午餐之後      稍做休息之後就要前往古坑喝咖啡


原本以為是要到類似 "咖啡館" 的地方     可以很休閒地喝咖啡享受下午茶時光


結果是到專賣咖啡的休息站     






不過 ~ 店家倒是提供免費試喝多款口味的咖啡        喝到有點飽耶 ~


說實在古坑咖啡滿好喝         所以我就給它大採購一下


拿回家孝敬一下我那愛喝咖啡的母親



幾乎從裡頭出來的人都是手中一袋       來這邊算是大收穫啦 ~


店裡頭除了我們這團台灣本地人之外     就是大陸觀光客    


 哇 ~ 大陸觀光客的消費能力比我們台灣人還強      可是一箱一箱地買耶


 



喝完咖啡還有些時間      所以大夥人又來到 ~ "劍湖"       這時當然來拍張大合照留念囉    



慈光寺


寺廟的環境很清幽        假日到這裡走走或住一晚放鬆一下挺不錯地


 



寺廟正前方前       自然長出形狀像極一隻吉祥動物 "孔雀" 的樹


它看似往寺廟內朝拜       好特別喔  ~    想必這間廟一定有靈氣 ~


 



導遊再帶我們一群人到鄰近的 "慈園"        欣賞遠處的劍湖風光


 



 



在慈園裡發現了菠蘿蜜      讓我想到了我喜歡吃的菠蘿麵包




從這裡可以看到劍湖山的摩天倫 ~


 




這裡視野很好      下午坐在這裡喝杯咖啡      休息一下     挺不錯地 ~





準備上車回台南前         大夥還特地散步繞劍湖一周


從這裡可以很明顯地看到那隻 "孔雀樹"         不偏不倚地長在寺廟正前方耶 ~ 


 




今天真是過得很愉快       假日出來走走      心情也會變得開朗很多 ~ 


每天忙碌工作   壓力太大    真的需要放鬆一下 ~


真期待我今年的暑假國外旅行       但是H1N1 正擴大流行著


想去的國家都變成黃色警戒區       深怕今年暑假國外旅行要泡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