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味新館

觀賞完台南文學館的美麗聖誕樹之後

我們選了不遠處位於建業街的"風味新館"

因為這天的路程太多   所以大家此時此刻都餓扁了

至於我對這家餐廳的評價是  ~~~

價錢合理   服務也很好  滿適合小家庭來這邊用餐ㄉ

呵 ~ 倒是大姑姑對這裡最有印象的是 ~~~

我家Ellison 吃飯吃到一半   因為坐姿不正確 

結果整個人往後倒   當時砰一聲超大聲的

當時嚇到大姑姑和大家   我因猛然站起還撞到桌腳

結果腿上的瘀青   痛了好一陣子ㄋ :(

嘆 ~ 看到整個碗裡的飯   覆蓋在Ellison 他驚嚇的臉上時

當時我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事後滿後悔當時沒拍下來作紀念

嘆  ~ 我家Ellison 真的是Trouble Maker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正在研究玩具飛機如何組裝 ~~~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定食套餐的價格200元   真的很經濟實惠 ^^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好吃唷 ~ 看Ellison 張那麼大口就知道 ^^

風味新館

風味新館

Elly也喜歡這家的麵食 ^^

風味新館

應該累了 ~~~ 放空中 ~~~

風味新館

呵 ~ 胃口很好的Ellison 很耍寶喔 ^^

風味新館

如果一份套餐價格大約 200 ~ 250元  

又附飲料和甜點    重點是餐點又不錯吃的話

是滿值得推薦給大家   有機會去嚐鮮看看吧 ^^

 

 

 

 

arrow
arrow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