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還沒開幕之前   我就很期待

它除了會是購物和美食的好去處之外

不定期舉辦的小型文創個展   是最讓我感到開心的

小西門裡面的很多角落   都可以發現很多創意者的巧思

非常適合愛拍照和喜歡文創的人   慢慢去發掘它ㄉ ^^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我對這個由林建榮先生設計的"燈泡人"  很感興趣 ^^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可愛的"燈泡人"很適合入景 ^^

台南小西門

寶貝們一直想趕快到樓下的"冰上世界"看看 ~~~

台南小西門

姐弟倆看別人溜冰刀  看了好久 ~~~

呵 ~ 以後有機會   大姑姑再帶你們倆來溜喔 ^^

台南小西門

外星人的造型藝術品  很吸睛耶 ~~~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上次去高雄駁二   看到的那位街頭表演者是"全紅"的

這次在台南小西門   看到的是"全綠"的 ^^

台南小西門

大姑姑幫酷哥Ellison 拍張照 ^^

台南小西門

這"巧克力色"的   是我有次來小西門聚餐時路過拍到的 ^^

台南小西門

廣場外   有好玩的傳聲水管 ^^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姐弟倆在這區玩得很開心喔 ^^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其時我挺喜歡"3D畫"的  

角度如果拍得好   畫面看起來真的很有趣ㄋ ^^

台南小西門

色彩超鮮豔的裝置藝術品 ^^

台南小西門

第一次來小西門時   時間是2013.12.29

所以現場還有一些尚未撤掉的聖誕節相關藝術品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小西門的"紅門" 前有部MINI COOPER 古董車

台南小西門

呵 ~ Elly 主動要求大姑姑幫她和轎子拍張照

Elly似乎對中國的文化  挺有興趣的 ^^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哈雷機車好酷 ~~~ 挺適合酷哥Ellison騎喔^^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小西門的個展很多元化   至少我來過小西門幾次

每次都可以欣賞到不一樣的藝術展覽 ^^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當天色變暗   戶外的燈飾全亮起來時

這廣場瞬間會變得比白天更美麗了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這次來小西門的時間   剛好快接近元宵節

這區掛滿了很多小學生做的可愛的燈籠

加上水晶燈飾和燈泡人  真的是個拍照的好景點喔 ^^

台南小西門

這裡是通往"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室內通道

這些春花朵朵開  是來自倫敦的插畫家Kelly Kiwi 設計的

春天的氣息超濃厚的   我很喜歡ㄋ ^^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

IMG_2585

呵 ~ 美麗的花朵  果然很適合當背景拍照 ^^

IMG_8758

哈 ~ 小西門其實有很多不錯的異國料理餐廳

不過我家寶貝們最愛的還是"麥當勞"

所以大姑姑只好帶乖巧的姐弟倆

到小西門隔壁的新光三越 B2 美食區吃麥當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