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姑:     Elly 決定好了嗎?     要從那兒逛起ㄚ?   


Elly:        等一下啦 ~ 我要先看看有沒有打折的 ~ 


 



Elly:       姑姑 ~~~~ 我缺一雙高跟鞋啦ㄌㄚ ~~~


               這雙看起來挺不錯地 ~~~  我要先試穿看看ㄛ~


 



Elly:      ㄇ ~  滿高尚地 ~




小姑姑:      Elly~ 小姑姑要買靴子    妳也要試穿嗎?


Elly:          好啊 ~ 我要 "黑色的" ~


 



Elly:     阿姨 ~  這雙太大了 ~ 不好穿  ~ 有沒有我的size啊??? 


 



Elly:      我看~~~ 還是高跟鞋比較適合我 ~


 



Elly:      小姑姑 ~ 哪個顏色比較好看ㄚ?



Elly:          姑姑 ~ 我長大了 ~ 穿高跟鞋好漂亮喔!


小姑姑:      是ㄚ ~ 哈哈 ~





Elly:        買之前要先走走看    看看好不好穿 ~




Elly:       姑姑 ~ 我要買這個 ~


姑姑:       那 ~  Elly 妳有帶錢錢嗎?


Elly:       有吧? ~~ (摸摸口袋)  ㄣ ~ 錢錢我放在"樓上" ~ 


姑姑:       那我們先回家拿錢錢 ~~~ 改天我們再回來買 ~ 好嗎?


Elly:        ㄛ ~ 好吧 ~~~ 


姑姑:       (鬆了一口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