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初設立部落格的目的       是為了可愛的姪女 Elly 和 帥氣的狗弟弟 Sam


後來因為學生想看我美國唸書時的照片       以及國外旅遊照片


於是掃描美國舊照片        再加了自己數位相機裡最近旅行照片       


免得要抱一堆相簿給他們看       太重了 hehe....


之後又認為可以在部落格上        提供英文教學內容以及表揚學生優異的英文作品


 


於是從今年9月9日 到今天12月21日          這將近3個半月的時間      


不停地寫寫寫.......      除了工作時間以外    大多時間都花在經營部落格上


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前幾天學校主任還笑我     怎麼黑眼圈這麼嚴重ㄚ


我都不好意思說       都是因為部落格啦      


不過部落格終於破萬人       感謝各位的捧場        心中真得非常高興呢  


 


但唯一遺憾的事        為甚麼 ???   為甚麼 ???


Elly或Sam的照片都未曾上過精選呢?       我想應該是我的照相技術太爛了吧


照出的相片一點都不美吧!     就像Allen的攝影日記部落格的照片美呆了


無怪會上精選了     真的好羨慕Allenㄡ


 


給自己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