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色圓頂建築物就是聖母院(Frauenkirche)


 


慕尼黑(Munich/Munchen)是德國的第三大城市       街道非常繁密   


讓方向感不太好的我       漫無目的地閒逛著      


誰叫我當初嫌地圖重又忘記把它帶下車


後來發現      連我經過鼎鼎大名的"皇宮" 和幾個觀光景點時        我都未查覺 


其實皇宮的外觀並不起眼       它是位在巴伐利亞國家劇院的旁邊


如果沒有特別介紹      還真不知那就是皇宮


因為它比新市政廳和教堂還..."樸實"        好遺憾未進入參觀 ~~




新市政廳週邊街道







瑪麗恩公園 (Marienhof)






巴伐利亞國家劇院(Bayerische Staatsoper)






巴伐利亞皇宮(Residenz) 側門牆上的青銅雕刻很特別 ~


 




迪納街 (Diener St.)



特亞提納教堂(Theatiner Kirche)


 



將軍紀念殿堂 (Feldherren-halle)




奧迪安廣場 (Odeonsplatz) 的街道


 



奧迪安廣場 (Odeonsplatz) 的街道





逛了好幾條街道走得好累~      


於是和同伴    找了路旁的一家啤酒店坐下休息   順便點了一杯德國啤酒嚐鮮      


哈 ~ 至少照片為證      我倆到德國有喝過當地的啤酒喔 ~~





巴伐利亞國家劇院(Bayerische Staatsoper)




走累了也可以搭乘"人力腳踏車"    逛逛慕尼黑也不錯 ~





晚上回飯店途中看到舉辦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的慕尼黑安聯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