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慕尼黑(Munich/Munchen)亂逛時       發現的兩家糖果餅乾和巧克力店


當然進去瞧瞧       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德國糖果餅乾 


買回去給我家那個愛吃糖的寶貝姪女 Elly ~


 



裡面裝的是棒棒糖      一張紙     和一隻大概可以吃的巧克力鉛筆 


價格好像是5-6歐元左右 ~~   





黃色牛牛   很可愛   裡面裝一點點糖果


我記得一小隻牛好像要好幾百元台幣 ~




巧克力




各式各樣口味的小瓶果醬       好想買喔~   


但我已在超市買了大罐的櫻桃果醬      只因它很便宜     可是有點重耶 ~~


好後悔  ~~  應該買這個比較好    小小瓶送人紀念也很不錯




小小罐的花茶葉




德國的酒挺便宜的  ~~  但不方便帶回台灣 ~




瑞士餅乾嗎?     台灣好像有類似的餅乾耶 ~~




小小瓶的酒 ~~  感覺挺可愛的 ~~




哇 ~~ 好多樣式的手工巧克力   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價錢可是一顆合台幣約100元以上     嘆 ~~


 



好可愛的小熊巧克力    




小罐包裝的酒   




瓢蟲巧克力    店裡找到最便宜的巧克力     促銷價一隻一歐元 ~




小巫婆照型巧克力 ~  我記得好像一個要台幣300多元耶 ~




泡咖啡或牛奶用的    一個2.20歐元 (106台幣)     有很多口味也覺得很特別 ~~


因為我媽很喜歡喝咖啡     所以這是我唯一從這家店買的2個巧克力棒    送給她泡泡看


到目前為止    她還捨不得喝     希望不要又放到過期喔 ~~




做得好像喔 ~    猜猜看一個多少歐元?




吼 ~  4.90歐元    真得有夠貴的  ~~   才那麼小小一隻   一口就吃完了 ~~


正在想誰會買這種ㄚ?     此時     一位的德國女士走進店裡       看了一下


就用手開始指這個      指那個     共點了好幾個


最後總金額超過30歐元    哇 ~~~  消費驚人  


在德國這種價錢對他們是合理的      但對台灣人我ㄚ ~~~ 


想想在台灣    消費能力不錯的我     也常指這個我也要   指那個我也要


在德國    我買東西都想好久喔 ~~  往往最後都忍了下來 ~




做得還真精緻 ~~  在台灣可以賣到這種價錢嗎? 




一口就吃完的東西      我還是照個相留個紀念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