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睡覺之前      我都不需要媽媽幫我 " 疊枕頭 "  ~~  


因為我自己會把它堆成我想要的高度         然後準備開始進入夢鄉 ~~~




如果墊子還是不夠用     我會再把我的玩具拿來墊高 ~~~


好舒服喔 ~~~     我最喜歡睡我自己的床囉


哈 ~~~     各位叔叔、阿姨、 哥哥、姐姐  


"疊枕頭" ~~~ 可不可以算是我的特殊才藝ㄚ?   


 


 


  最愛Sam Sam 的姐姐:


       最近 Sam Sam 不舒服      看到年邁的他      走路動作好慢       好像很不舒服 ~~


       讓我心裡好難過      深怕他就這樣離開 ~~


       希望老天爺保佑他      早日康復     因為他真得是一隻很棒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