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慕尼黑(Munich/Munchen)逛完瑪麗恩廣場之後     決定先到旁邊的維多利亞式傳統大菜市場


看看有沒有好吃的德國傳統食物     聽說炸的的德國豬腳還不錯吃


 



聖靈教堂


經過此建築物時        只是覺得它還滿特別地


隨便地照了一張相       後來才發現是頗有名氣的 "聖靈教堂" 


 




這是在"聖靈教堂" 對面的一家手工藝品店      所展示的藝術品


覺得很可愛    於是進去看看有沒有可以買回家紀念的


哇 ~~~ 一看價錢    小小一隻     就要價 " 20 歐元 以上 "  


嘆 ~~  在德國   常常覺得自己好 " 窮 " ~~




哇 ~~~  這裡面幾乎每個都是要價 " 100 多歐元以上 " ~  




水果攤


因為看到了"扁扁形狀" 的水果      覺得好奇      過去看看  


加上老闆的好心     請我倆試吃   ~


於是我和同伴在這買了兩顆好吃的"水蜜桃"       忘了照水蜜桃留作紀念了


 





大菜市場內     好多人在享用食物 ~~ 


 





珠光寶氣的牛




在大菜市場裡     晃來晃去     覺得沒什麼新奇 ~~


買了一張慕尼黑明信片     寄出之後       就走出大菜市場囉 ~~


 



滿街都是坐滿了觀光客 ~  


 



德國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  


 



觀光巴士


 





服飾店




Miiller 百貨公司



德國警車是綠色的     我們的是 "?" 色


 



 



路旁的停車收費器  


 



伊薩爾門 (Isar Tor)


慕尼黑真得很大    走得我腳有點酸 ~~


加上我忘記把我的地圖帶下車      這下至方向感不太好的我只好亂逛好了   


反正知道自由活動結束之後   要回 "伊薩爾門" 集合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