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青瓦台之後      在午餐之前導遊先帶我們來到韓國高麗人蔘專賣店


我對價格昂貴的人蔘真的很沒有興趣   父母也希望我不要花錢買人蔘


所以我和朋友決定先到店外面等其他人買完出來


呵 ~ 我手上拿的是剛剛有獎徵答時說對一句韓語的獎勵品ㄛ ~


哈 ~ 果然常看韓劇還是有幫助地   這盒人蔘粉我就帶回台灣孝敬父親囉 ~



因為同隊朋友有人還沒有出來   所以我和朋友就跑到馬路對面的攤位看看 ~



辣炒年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



我想說待會就要吃午餐了    所以當下我並沒有買 ~


還好朋友買了一份辣炒年糕    也請我吃了一塊 ~


這張照片也就是我在韓國街頭吃著美味辣炒年糕的唯一一張紀念照


現在想想 ~ 那時真的應該買一份來吃的 ~


因為那辣炒年糕   味道真的很道地   恨好吃ㄋ ~



有張海報吸引了我的目光 ~



好帥的玄彬ㄛ ~ 



韓國計程車的顏色還真多種啊 ~



下一站來到韓國保肝靈      說實在我對這種店真的很沒興趣耶~


和人蔘店一樣裡頭是不能拍照ㄉ     所以我都只拍張店面而已   



午餐我們來到一家餐廳 ~ 漢陽蔘雞湯


這家中午生意超好的    進去之後發現座無虛席耶 ~



感覺位置有點小耶 ~



每餐都會有的泡菜



吃起來很爽口ㄛ ~



剛看就感覺很補的人蔘燉全雞



吃之前要先用湯匙撥開雞肉 ~




麵線和小菜都是無限量供應ㄛ ~



麵線放入人蔘雞湯裡  ~  



一小杯人蔘酒



把人蔘酒倒進湯裡    讓湯頭更加美味ㄛ



哇 ~ 口水快流下來了 ~


開動之前一定要拍先張紀念照




這人蔘應該很貴吧 ~



餐廳外面就有攤位在賣紀念品    真的很會做觀光客生意ㄋ


不過之前我已經買好我要的紀念品了   所以在這裡看看就好 ~














午餐過後   我們來到專賣韓系化妝品的免稅商店


呵 ~ 不化妝的我   在這裡並沒有花很大喔 ~



呵 ~ 上完廁所的朋友告訴我    在廁所旁有張金賢重的人像立牌


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    不過還是想和他拍張照紀念一下囉 ~ 



再多拍一張照囉 ~



這台車好像曾出現在韓劇城市獵人裡ㄛ~





左前方的街道上   發現有人在示威遊行耶~





下車之後    我們接下來要步行前往清溪川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