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9 這天一大早     大姑姑就叫醒大家趕快準備好出門


因為9點之前    我們要到台北國立歷史博物館參觀米羅特展


呵 ~ 為什麼要那麼早去參觀米羅特展呢?


因為大姑姑中午一點還要趕搭高鐵回台南上下午的課


而且家裡大概只有大姑姑我會有耐心和興趣會陪她看畫展


大姑姑希望Elly 能多看些畫展     相信日後會在她畫畫上有所幫助


看畫的時候   告訴大姑姑的想法也很特別 ~ 不錯喔!





Ellison 在做紙黏上表現也相當不錯 ~  



感覺還沒睡醒的樣子




太陽太大    眼睛睜不太開 ~




好家在 ~ Ellison 可以免費參觀 ~


因為他進去展覽會場   不到五分鐘 ~~~     


就說參觀完了    想要出來了 ~



全票250元



升小二的Elly    票價也要220元    比大人便宜30元而已  





哈 ~ 不夠高的Ellison 也要學姐姐蓋章




裡面規定不能拍照    所以只好先在入口處拍張紀念照囉




參觀完米羅特展之後     Elly的媽咪給兩個寶貝做有紀念性質的姓名貼





大姑姑我也有喔



Ellison ~ 要拿好 ~ 小心不要折到姓名貼啦 ~



其實我弟原本也有買票陪我們進去參觀米羅特展  ~~~


但因為Ellison 沒耐心看畫展    吵著要出來  ~~~ 


所以我弟只好無奈地 ~~~ 跟著Ellison先出來了


嘆 ~ 他的票也要250元耶 ~~~ 真是的 



阿姨也陪著我們來    但因為要幫忙弟妹一起照顧baby


所以放棄進去參觀的機會    不過阿姨買了一幅米羅畫的海報


說以後要掛在家裡好好欣賞 ~



姨婆買給Elly的紀念品 




這三張明信片是大姑姑我選的     謝謝阿姨送我的紀念品喔


 


其實    我好想再待在台北繼續玩ㄛ ~


親愛的老弟一家人和阿姨    這天下午要去九份吃芋圓耶 ~


可惜   我必須自己先搭高鐵回台南了 ~~~     嘆 ~ 晚上還有課要上


工作要緊    這樣以後才能有能力繼續玩啦 ~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