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來過台南玉井的親友都推薦這家玉井區農會熱情小子芒果冰館  

當天現場生意超好的    還好幸運的馬上找到位置可以坐

之前妹妹帶我們來玉井的時候    是帶我們到"冰島" 這家店

說實在冰島的芒果冰   其實也不錯吃啦 ~

不過    吃過熱情小子芒果冰館的芒果雪綿冰之後  

呵 ~ 下次再來的話   我想我會優先考慮熱情小子芒果冰館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芒果   但芒果冰真的好吃ㄛ ~~~

父親幫我和阿姨拍的

呵 ~ 父親眼中的大女兒  

讓我心存感恩的幸福畫面  

有兩個不同的地方都在賣芒果冰   看來這家生意真的太好了 ~

這天我第一次吃到"芒果香腸"    真的也好好吃喔

呵 ~ 吃到美味的東西   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很開心

如果在玉井區農會的商店裡有消費的話    停車是免費的喔

呵 ~ 回家之後   這天沒跟到的Elly和Ellison 看到大姑姑拍的照片之後

一直吵著說 ~~~ 也要來這裡吃好吃的芒果冰 

所以我們應該很快就會再次來這裡吃冰涼的芒果冰ㄉ 

 

 

 延伸閱讀: 

2014 台南玉井 ~ 熱情小子  芒果冰館

台南玉井 ~ 愛文鄉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